每次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晨間新聞裡面主播的旁邊都會放星座運勢的輪播字幕。

 

主播一邊在播馬王政爭非常嚴肅的新聞,旁邊一邊在播"天蠍座:今天出門有豔遇的機會要仔細留意身旁異性喔!"

 

每次看到這樣我都會想笑,我覺得既然新聞台要讓人知道星座運勢這種實用資訊,就應該規劃個時間報給大家聽。

 

氣象預報完,緊接著就是運勢預報時間,我想收視率一定會爆高。

 

而且這個時間應該不只報星座,還有八字,紫薇,都給他講一下,讓大家可以全方位的了解今天的運勢。

 

假如星座說今天天蠍座有可能會出車禍,八字乙木說要小心車官,紫薇也說有煞星(我不懂紫薇亂講的),

 

哇咧,全部都這樣講我,是我的話,今天乾脆就不出門了,在家裡等車撞進來。

 

哈哈其實也可以搭公車,或是搭捷運啦! 起碼大眾交通工具出事可以有正當理由請假。

 

八字播報可以請我,人家有有氣象將軍,我可以來作個八字將軍之類的。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電視台會這樣搞,應該自己來開個電視台才有辦法實現,

 

就叫迷幸電視台好了。電視台的史漏耿也想好了"有多迷幸?! 架迷幸!!!"

 

不然這個也不錯"迷幸喔~迷幸到了極點喔~"

 

八字將軍的稱號有點遜,我改一下,這樣如何

八字維尼  

(感覺有點像是維尼在燙頭髮,還是戴浴帽的包租婆維尼?!)

 

電視台的白日夢還須同志繼續努力,目前就跟不擔心補習班一樣先紙上作業好了,有人要投資的話請打投資人服務專線。

 

今天迷信電視網開台第一砲要跟大家先預測一下明年的運勢,先初試一下啼聲,希望收視率不要太差。

 

之前說過中秋節是年跟年交接點,像現在已經過完中秋,明年流年的磁場就已經悄悄的進來了。

 

今年的氣場也開始要不帶走一片雲彩悄悄的走了。

 

那種感覺好像是大會接力準備要交棒的時候,交棒前下一棒會先開始助跑,交完棒後上一棒還會再往前跑一段。

 

其實年跟年的氣場之間沒有很清楚的交界點,氣場的變化都是緩緩的,有點溫水煮青蛙的感覺。

 

八字裡有個叫"十神"的東西,這種東西總共有十個,每個人的流年都是這十個大神在那邊輪。

 

每個大神有不同的特性,每年都會有一個大神來我們家,我們在這一年裡就會帶著這位大神的特性。

 

哪位大神來我家是怎麼決定的呢?就是每個人的日主跟流年的天干相乘得出的結果。

 

譬如明年是甲午年(是的!甲午戰爭已經兩甲子了!),流年的天干是甲,我的日主是乙,相乘得出的結果是十神中的劫財。

 

當然流年的地支也會有影響,會跟命盤的地支相互作用,看地支則是可以提高預報的準確性。

 

我們先一步一步來,先看天干十神,透過講流年的十神也可以去了解本命的十神特性。

 

請各位小朋也把自己的盤從書包裡拿出來喔,有沒有看到最上方命主兩旁的紅字?

1349397698-3849515236    

那個就是本命帶的十神:像我的十神就是傷官、偏財、七殺。

 

每個人的盤都會有三個空位給十神進來坐,一樣的這三個十神也會對人產生影響,這個等講完運勢再來講。

 

繫好安全帶,2014年運勢特快車要開始囉!

 

為啥叫特快車呢?因為等下會先快速的把各屬性的流年概況講一遍,讓大家先有個概念,

 

不用癡癡的等到自己的屬性出來,後面我會再依每個屬性講的更細,提高大家對明年的掌握度。

 

甲木:流年走比肩,朋友年,很容易結交朋友,喜歡跟朋友在一起,朋友會來幫忙。

 

容易被找去投資,也容易投資損財。命盤天干帶偏財的尤其注意,也要注意父親身體。

 

男人要注意有小三的容易被抓包喔!

 

乙木:劫財年,今年擁有強大的人脈結交力,男生有可能會結婚。

 

受薪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尤其是命盤帶正財的朋友。

 

也很容易被找投資合夥,三思後行,成功率比較低。千萬不要借人錢。

 

丙火:走"偏印",想法特多的一年,特想要與眾不同的一年,

 

很精明幹練的一年,也是吵架很難輸的一年。

 

某部分的丙火明年容易有小人,尤其是命盤有帶食神的朋友,健康也要多注意。

 

丁火:走"正印"年,明年對大部分丁火是貴人年,經常有貴人相助,

 

明年也是與佛有緣的一年,可以多去寺廟走走,會覺得蠻舒服的。

 

明年也會比較懶懶的,有時必須要強迫自己動起來喔。

 

戊土:走"七煞",戊土明年是個很殺的一年,很有權威的一年,

 

身上的責任會加重,所以壓力會比較大,要適時紓壓不然會影響健康。

 

女生的話異性緣會變好,結婚沒結婚都會,要把持住喔!

 

己土:走"正官"年,老公年,升職年。女生很有機會在明年結婚,

 

女生在正官年結婚對以後婚姻也會比較好。正官年也代表官位,

 

工作上的表現很容易被發掘,容易有職位上的提升。

 

女生本命帶傷官的則要特別注意跟另一半的相處。

 

本命帶傷官如果有職位上的提升,三思後行比較好。

 

庚金:走偏財年,容易有大筆錢的收入,是個歡喜有趣的一年,

 

上班族可以做點副業賺錢機率大,業務類工作的朋友就努力賺吧!

 

男生今年異性緣很好,已婚的更好,對已婚男人是個考驗年。

 

本命帶比肩的投資必須保守,也要多注意父親的健康狀況。

 

辛金:走"正財"年,受薪工作的收入有機會增加,同樣也是歡喜年。

 

還在找工作的朋友這一年絕對找的到不錯的工作。

 

本命帶劫財目前又有工作的則要多注意工作上的變動。

 

男生今年適合結婚,也會很想結婚,男生今年結婚對以後婚姻好。

 

壬水:走"食神",好吃好睡好蘇福的年,今年很有口福,會很樂觀豁達。

 

不過要小心心寬體胖喔,要多多走動走動,不然會越來越不想動。

 

女生如果想生小孩是個不錯的時機,不過本命帶偏印的就不太適合。

 

本命帶偏印的壬水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先作一下健康檢查比較安心。

 

癸水:走"傷官"年,多愁善感的一年,也是很憤青的一年,

 

是個才華顯現的一年,做事有條有理,一心多用都沒問題。

 

也容易上火,對很多事會看不順眼,不批個兩句不爽快。

 

女生的話跟另一半相處多留意,無心的話容易傷害到另一半的感覺。

 

 

呼~快速打完收工....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