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寫道王經屏跟馬櫻久好像在做一件事,

 

因為我平常對政治比較無感,所以臉書上只要是政治文都會跳過,

 

其實我是念新聞系的,當初也曾經有"一支筆改變世界"的雄心壯志,覺得幹記者可以改變世界。

 

畢業後真的去幹了兩年記者,自從不作記者後,報紙不看,電視新聞不看,最近還在跟小姮商量想把第四台也停掉。

 

其實不看報紙跟電視根本沒差,臉書上所有該知道一樣都少不了,一個月還可省600元。

 

最近就是因為太多人在分享馬王的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香港賭馬的馬王,後來才發現是兩人的合體縮寫。

 

不過看來看去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就是好像馬櫻久在弄王經屏,

 

所以我今天認真的打開TVBS看,還問我爸他們是在演哪一齣,

 

結果還是沒搞懂發生啥事,只知道王經屏應該錯賽了。

 

我有個習慣,就是看到誰出事,就會趕快調他的八字出來看,對一下流年看看是否有跡可循。

 

所以在看電視新聞的時候,我就隨手查了一下馬櫻久維基,不查則已一查驚人,

 

他不正好是己土人啊啊啊啊......

 

我剛好正愁己土找不到名人來代言,剛好天上就掉下來一個,

 

我馬上動用我以前在當記者2年累積的人脈資源(兩年是可以累積啥毀!?),

 

用強大的派系力量"施壓"跟"關說"(最近這詞太ㄏㄤ了,一定要寫一下增加被搜尋率)

 

各,位,觀,眾,put your hands up! 把你手放在空中甩 

 

還記得我嗎~大聲點我聽不見~還記得我嗎~

 

是的,我就是最近大義滅親的馬櫻久,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只能揮淚斬馬稷。

 

你說有人說我是政治打壓,蛤~你再說一遍我聽不見,說大聲點我聽不見.....

 

反正我現在都會把耳朵這樣弄,只要是關說絕對逃不過我的法耳。

 

聽說今天山姆叫我來也有關說,錄音我已經後送給相關單位,

 

我只會辦山姆,大家都是無辜的不用害怕,聽說大家想透過我了解己土的特性是吧!

 

各位親愛的台灣同胞們,我只能說:我不是己土!誰才是己土!(山姆:ㄟ.......麻煩馬先生請說中文)

 

我跟各位鄉親說,己土就是黏土,可塑性非常高,己土可以是高級花瓶,也可以只當個馬克杯。

 

所以選擇環境對己土來說相當重要,各位鄉親選環境就要學學我,

 

一開始就加入對的黨,跟到對的老闆,現在想起我老闆蔣經國先生還是十分懷念。

 

你看只要選對環境,己土的鄉親們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當總統,各位鄉親哩摃丟唔丟啊!

 

選對了環境,剩下的對我們己土就不難了,我們的學習速度很快,只要教我們的人把我們捏一遍,

 

把我們捏成形了,我們馬上就可以依樣畫葫蘆,跟老手一樣做的又快又好。

 

就像我師父蔣經國先生是個好總統,身為他徒弟的我做的也不差,哩摃丟唔丟啊!

 

講到做事的細膩度,這也是我們己土的強項,相信我,我們比戊土心還細,

 

像這次關說的事件,如果不是我心夠細提早發現及早治療的話,現在就斬不到馬積,只能白斬雞了。

 

人無信不立,我們己土也是最講信用的,跟人約幾點就是幾點,承諾的事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你看我答應過美國要進口他們的牛肉說到做到,這樣我們有需要的時候歐巴哥才會挺我們,大家說丟唔丟啊!

 

山姆:抱歉馬先生,我對新聞不太熟,剛查了一下新聞,好像那時很多民眾與論都反對進口美牛捏?

 

大聲點我聽不見......

 

以上所說不代表個人政治立場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