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寫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很見小,只是因為忘情水是三個字,大家多包涵啊!

 

其實本單位是可以插播的,申請的流程是留言,然後本單位小幫手就會跑插播流程,公文旅行完蓋章核可我就會開始寫了。

 

厲害吧! 本單位麻雀衰小,還是有小幫手的,很多大咖部落客還沒有咧。讓我叫他出來給大家認識一下,小幫手~(向後呼喊)

 

噹噹~這就是我的小幫手。(啊不是一樣是維尼??你騙笑喔。)

 

錯,這才是我。山姆大叔

 

正確的說當我叼菸的時候是山姆,把菸拿下來就是小幫手。(我回留言的時候都比較有氣質對吧!)

 

唉最近瘋話練得很厲害啊...該去看醫師了.....

 

對了還有壬壬水(以下簡稱壬水)在旁邊等喔,本單位老闆賣血才重金禮聘到兩位壬水兄跟壬水姊出來跟大家見面。請各位掌聲鼓勵

 

各位山姆的逆襲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比耳。

 

有個不知哪裡來的叫山姆的人,說我是壬水,叫我來跟大家說說話。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壬水是what,是某種程式語言,還是某項慈善事業??

 

我只知道我真的有夠聰明,所以我也很喜歡跟聰明的人交朋友。

 

至於不聰明的朋友,抱歉不是我有偏見,只是真的講起話來會比較累U know的,

 

像這裡的版主山姆,我還是會很客氣很和善的跟他交談,只是心裡會有OS:Oh~This is a fool~

 

說起我的商業頭腦跟作生意的手法那更是我最proud 的地方

 

我的鼻子超靈的,只要有商機我都可以嗅得出來,並且在最快的速度內把他變成錢,哈哈哈。

 

就像我當年創 X軟時候的操作手法,靈活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如果用一種物質來形容的話,我就好像水一樣,那裡有商機我就會自動往那流,

 

而且我很懂得隨環境改變我的策略,就像水沒有固定形狀一樣,

 

套句Hong Kong 電影食神裡面的台詞(是的,我有看過):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各位抱歉,我要去忙慈善事業了,山姆the fool,我要走了。

 

是的,謝謝比耳哥大駕光臨,雖然一直被人叫笨蛋不太爽,但是是你就算了。

 

我們再趕快請另一位壬水姊出來讓大家瞧瞧

 

各位山姆的逆襲(啥東西)的朋友歹嘎侯,

 

我是中國人啊,當然知道八字是蝦毀,山姆是我的好朋友啊(真假!?)

 

我當然要來幫他站台一下啦(你騙人)

 

還記得我拍廣告說過的嗎?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這就是我囉,我這麼水嫩水嫩,不是屬壬水說不過去對吧?

 

不只我的外在水,我的內心更是柔情似水,

 

雖然講這樣有點害羞,但是我真的是女人味給他破表的高,

 

想當然會有很多人追我囉,男人我從來就沒有在缺的,

 

你趙男人太多也是很傷神的,害我常常為情所困,談了好幾段感情,也結過一次婚,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

 

雖然外人看我很羨慕,但我其實只希望有一段單純穩定的感情就滿足了。

 

這次要請山姆好好幫我看一下,我相信山姆一定可以幫我找到幸福的。(比耳:你說山姆the fool !? 別傻了)

 

是,謝謝慢玉姐的厚愛,我會努力的,比耳叔請你趕快回米國。

 

透過本單位不惜巨資請兩位壬水名人的現身說法,相信大家對壬水的特性已經能完全掌握。

 

請大家期待下次的五行名人開講。

 

明日因為老闆要去發傳單賺邀請費,故本單位明日公休一日,後天請提早入座,謝謝。

 

一人分飾三角精神分裂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