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丙火後這兩天這首歌一直在我腦裡鬼打牆,我受不了了

 

把天后阿妹請出來幫我開釋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阿妹果然是阿妹,開釋完果然鬼打牆退散。

 

好歌就是好歌,旋律也很符合本單位的嘻哈路線,太match我們了。

 

不過看完也覺得奇怪,為啥MV畫面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火這個東西,連根蠟燭都沒有。

 

對了,就是蠟燭(想梗真的好難),蠟燭兄就是今天的主打星。

 

也就是我們的丁火,不是丁力是丁火,但我每次想到丁火都會想到丁力。

 

莫非丁力是屬丁火的!? 結果查微基查不到他的生日,好像是個虛構的人物。茄,離題太遠我錯了...

 

為啥丁火是蠟燭呢? 因為丁火是屬陰的火,是小火,天地間火最小的速誰啊,就是蠟燭啊。(趕快想有沒有更小的火)

 

打火機呢? 火很小還可以調整咧! 抱歉古時候沒有打火機這玩意,而且指著丁火說:「你是打火機!!」好像也不太尊重....

 

用蠟燭比喻多好,指著丁火說:「你就是根蠟燭!!」,丁火這時臉色可能也好看不到哪裡去。

 

沒關係,馬上再補一句:「你就是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哥!!」,保證丁火馬上破涕為笑,雖然心裡還是很想扁人。

 

沒錯,丁火就是這麼偉大,丁火就是那個光,當停電時,有了這一趴光,不知道溫暖了多少人心。

 

所以在丁火旁邊,會有微溫的感覺,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給你恰到好處的溫柔。(不是掐死你的溫柔,丙火不要對號入座)

 

也因為丁火是小火慢燉,不走高調路線,所以丁火通常比較悶騷。

 

因為我沒太多丁火朋友,如果這邊有丁火人,請摳硬當事人澄清專線來現身說法一下。

 

(寫到這裡我真的被摳硬去做事情,讓我整個退駕沒梗)

 

上篇提到丙火的健忘,同樣屬火的丁火完全不一樣,記性好的狠。

 

因為這種照亮別人的特性,所以對於外在的一舉一動都會看得清清楚楚,也會記的特別清楚。

 

看得清楚了,自然可以把外在的情勢分析得頭頭是道。

 

如果有個考慮交往的對象,想要找朋友幫你看,丁火應該是選秀會上的第一輪第一順位。

 

獲得重任後的丁火馬上就會啟動他的night vision,讓你原本在演"像霧像雨又像風",馬上變成"愛情現場CSI",或是"神探李丁火"(我是李乙木)

 

他可以察覺對方講話時臉部出現十分之一秒的不自覺得抽動,鐵口直斷這個人肯定有小三!!(太誇張了吧!? 對不起我真的誇張了...)

 

應該是判斷他有面部神經失調比較合乎科學。

 

看人如包公判案的丁火哥跟丁火姐,也因為太專心斷別人的案,自己的案卻常常搞到三審了還是無法定讞。

 

同樣案情,幫別人斷,快刀斬亂馬。自己涉案,我想這案情不單純,要好好深入了解一下,然後就會變無解奇案。

 

所以偉大的丁火當努力照亮別人之餘,也要順便把自己照的啵亮,才不愧"神探X丁火"的封號。( X 請自填,謝謝)

 

丁火代表人物

上次看她在當選秀評審的張小燕

 

聽說大陸削翻了的齊秦

 

照亮了我的青少年時期的小倩

 

傳說中是丁火人的孫中山(鐵拳無敵?),請起立

 

寫丁火梗用完了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