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雪恥了,我很認真的反省為何五行大亂鬥寫到後來會又臭又長,還沒啥人看得懂。(看得懂就盡速與我聯絡,你可能是八字神童)

 

我想應該是我愛現把五行又加入了陰陽屬性,這樣就有10種排列紙盒,真的變大亂鬥了,難怪大家會霧煞煞。

 

所以從這篇開始我會先從每個五行屬性作個大概的介紹,這樣以後如果又要來大亂鬥的話,肯定可以舉一反三了。

 

就先從木開始吧,因為在八字裡的五行順序是,木、火、土、金、水。

 

剛來的捧油,想要知道自己的屬性請服用這篇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38184891

 

這裡可以查自己的八字 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 

 

木就是樹木,用以上連結排出的命主是甲或乙的話,都算是屬木的人。是的,你就是一根木頭。

 

當木頭好不好,老師說好的很,木頭通性就是有道德,慈祥,寬容,心腸軟。

 

想要乘涼找誰?當然是找樹,坐在樹下涼風徐徐,人生一大樂事。

 

周星馳也是在樹下睡覺,才練成睡夢羅漢拳的是不。

 

沒帶雨傘想要躲雨找誰?還是找樹,兩小無猜跑到樹下躲雨,然後就.....u know的

 

問:躲雨為啥不去騎樓就好了? 答:樹下比較爛漫,而且古時候沒有騎樓。

 

不管是好人壞人,需要乘涼需要躲雨的時候,我們的樹兄都不會拒絕你。

 

應該沒有人在樹下乘涼的時候,會聽到樹語說:老兄,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那個mood,請你去找別棵好嗎?

 

如果是碰到魔戒雙城奇謀裡的樹人的話那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對於需要幫忙的人,木兄木姐一般很難會去拒絕,不會像魔戒的樹人那樣難相處。

 

就算真的愛莫能助,說完no之後木頭人心裡也會覺得很唉呦。

 

因為心腸軟,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屬木的人總是會想要為別人做些什麼的感覺。

 

然後會在幫人的時候,展現他的寬容心。

 

孔子伯伯說:過猶不及。屬木的人當愛心太氾濫的時候,就容易變成濫好人。

 

濫好人其實也沒啥不好,跟濫好人當朋友很好啊,很好相處。

 

不過主管是濫好人的話,可就不太優了,有時候太好講話反而會讓處事失去原則。

 

所以各位木哥木姐,要訓練自己的內心該硬的時候就能硬(可以吃......算了還是不要開黃腔),軟硬自如那就厲害啦。

 

以上說的是木的通性,不論是甲木或是乙木多多少少都會有的共同特性。

 

現在開始真正進入主題(又在拖台錢),先講甲木,就是八字命主下面寫個甲字的,恭喜你就是甲木人。

 

甲木我們會用大樹來形容他,有去拉拉山看過神木嗎?沒有?!那請看

照片來源:麻瓜不懂魔法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kabe2011/8502878975/(謝謝麻瓜不懂魔法,拍的真好借用一下歹勢)

 

泥坎坎泥坎坎,這麼雄壯威武,甲木人大部分會給人這種感覺,外在雄壯威武,內在一夫當關。

 

跟甲木人溝通方式,要直接要言簡意賅,甲木很怕囉嗦,不要一直盧他,他可能會用樹枝抽你。(樹妖姥姥?)

 

你看神木長的這麼高大,要花多少時間多少努力,所以是不是我們應該要給他波一下給他讚嘆一下,才不枉他堅持了這麼久對吧!

 

所以我們也要這樣對待甲木人,甲木人通常會在一個領域裡深耕鑽研,常有不錯的成就。

 

這時候給他波一下讚嘆一下他的功績,這個馬屁的效果會非常之好,甲木很需要認同感,認同感跟稱讚有程度上的不同,所以你就算說他很帥搞不好他還沒啥感覺。

 

也因為大樹頂天立地,所以甲木有一夫當關的氣勢,這種氣勢也讓甲木很適合開創事業,可以說是天生的老闆格。(各位木哥木姐是不是心動了呢)

 

所以如果公司裡有那種看起來魁魁的,沒事都像憲兵站的直直的(我都會東靠西靠),說起話來很有氣勢的人。

 

你可以衝過去指著他的臉質問他:說!你是不是背著我們暗地裡已經在準備創業要當老闆了!!

 

 

line 

甲木人:你怎麼知道!?

哈哈,因為我有學八字啊(撥瀏海)

備註:以上動作不能保證百猜百中,確定動作前請詳細評估風險..

 

網路上找到屬甲木的名人:

 

我跟你吻別的張學友

 

我不是東亞病夫的李小龍

 

啊優隆森吐奶的貓王

 

還有小城故事多的鄧麗君

 

猜中誰是甲木人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