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來雪恥了,我很認真的反省為何五行大亂鬥寫到後來會又臭又長,還沒啥人看得懂。(看得懂就盡速與我聯絡,你可能是八字神童)

 

我想應該是我愛現把五行又加入了陰陽屬性,這樣就有10種排列紙盒,真的變大亂鬥了,難怪大家會霧煞煞。

 

所以從這篇開始我會先從每個五行屬性作個大概的介紹,這樣以後如果又要來大亂鬥的話,肯定可以舉一反三了。

 

就先從木開始吧,因為在八字裡的五行順序是,木、火、土、金、水。

 

剛來的捧油,想要知道自己的屬性請服用這篇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38184891

 

這裡可以查自己的八字 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 

 

木就是樹木,用以上連結排出的命主是甲或乙的話,都算是屬木的人。是的,你就是一根木頭。

 

當木頭好不好,老師說好的很,木頭通性就是有道德,慈祥,寬容,心腸軟。

 

想要乘涼找誰?當然是找樹,坐在樹下涼風徐徐,人生一大樂事。

 

周星馳也是在樹下睡覺,才練成睡夢羅漢拳的是不。

 

沒帶雨傘想要躲雨找誰?還是找樹,兩小無猜跑到樹下躲雨,然後就.....u know的

 

問:躲雨為啥不去騎樓就好了? 答:樹下比較爛漫,而且古時候沒有騎樓。

 

不管是好人壞人,需要乘涼需要躲雨的時候,我們的樹兄都不會拒絕你。

 

應該沒有人在樹下乘涼的時候,會聽到樹語說:老兄,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那個mood,請你去找別棵好嗎?

 

如果是碰到魔戒雙城奇謀裡的樹人的話那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對於需要幫忙的人,木兄木姐一般很難會去拒絕,不會像魔戒的樹人那樣難相處。

 

就算真的愛莫能助,說完no之後木頭人心裡也會覺得很唉呦。

 

因為心腸軟,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屬木的人總是會想要為別人做些什麼的感覺。

 

然後會在幫人的時候,展現他的寬容心。

 

孔子伯伯說:過猶不及。屬木的人當愛心太氾濫的時候,就容易變成濫好人。

 

濫好人其實也沒啥不好,跟濫好人當朋友很好啊,很好相處。

 

不過主管是濫好人的話,可就不太優了,有時候太好講話反而會讓處事失去原則。

 

所以各位木哥木姐,要訓練自己的內心該硬的時候就能硬(可以吃......算了還是不要開黃腔),軟硬自如那就厲害啦。

 

以上說的是木的通性,不論是甲木或是乙木多多少少都會有的共同特性。

 

現在開始真正進入主題(又在拖台錢),先講甲木,就是八字命主下面寫個甲字的,恭喜你就是甲木人。

 

甲木我們會用大樹來形容他,有去拉拉山看過神木嗎?沒有?!那請看

照片來源:麻瓜不懂魔法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kabe2011/8502878975/(謝謝麻瓜不懂魔法,拍的真好借用一下歹勢)

 

泥坎坎泥坎坎,這麼雄壯威武,甲木人大部分會給人這種感覺,外在雄壯威武,內在一夫當關。

 

跟甲木人溝通方式,要直接要言簡意賅,甲木很怕囉嗦,不要一直盧他,他可能會用樹枝抽你。(樹妖姥姥?)

 

你看神木長的這麼高大,要花多少時間多少努力,所以是不是我們應該要給他波一下給他讚嘆一下,才不枉他堅持了這麼久對吧!

 

所以我們也要這樣對待甲木人,甲木人通常會在一個領域裡深耕鑽研,常有不錯的成就。

 

這時候給他波一下讚嘆一下他的功績,這個馬屁的效果會非常之好,甲木很需要認同感,認同感跟稱讚有程度上的不同,所以你就算說他很帥搞不好他還沒啥感覺。

 

也因為大樹頂天立地,所以甲木有一夫當關的氣勢,這種氣勢也讓甲木很適合開創事業,可以說是天生的老闆格。(各位木哥木姐是不是心動了呢)

 

所以如果公司裡有那種看起來魁魁的,沒事都像憲兵站的直直的(我都會東靠西靠),說起話來很有氣勢的人。

 

你可以衝過去指著他的臉質問他:說!你是不是背著我們暗地裡已經在準備創業要當老闆了!!

 

 

line 

甲木人:你怎麼知道!?

哈哈,因為我有學八字啊(撥瀏海)

備註:以上動作不能保證百猜百中,確定動作前請詳細評估風險..

 

網路上找到屬甲木的名人:

 

我跟你吻別的張學友

 

我不是東亞病夫的李小龍

 

啊優隆森吐奶的貓王

 

還有小城故事多的鄧麗君

 

猜中誰是甲木人是嘻哈的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部落格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Rachel
  • 這樣講起,會懂得更透徹!但.......一次講一個要講好久好久耶
  • 謝謝Rachel
    看來我只好拼命寫了

    山姆大叔 於 2013/09/01 14:51 回覆

  • Ellie
  • 山姆大哥好,
    我是小姮/CPU/奈奈忠實的長期讀者
    很高興你終於開部落格了
    你寫的好幽默!
    舉雙手建議您也可以寫關於房地產/做業務等等的文章哩!

  • 哈囉 Ellie
    很高興你很高興我終於開部落格了
    感謝欣賞我的文
    房地產!?業務?!
    OKOK我很久沒碰了,讓我再研究一下喔

    山姆大叔 於 2013/09/01 14:53 回覆

  • tiredlight
  • 好期待下一篇~~~
    下一篇是乙木人嗎?
  • 你答對了,太聰明了

    山姆大叔 於 2013/09/01 14:54 回覆

  • Na
  • 幽默王山姆
    想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關於流年要如何看
    還有學八字的心路歷程的文章
    因為你寫得實在太棒了!!
  • 謝謝Na
    流年在八字裡是很重要,影響我們每一年會怎麼過,
    一定會說的,我還在想怎麼跟大家講比較好懂,
    或許剛開始可能直接把不同屬性的流年解給大家,我還要再想一下

    至於寫八字的血淚史,由於內容太過血腥,可能會被剪掉很多,不過既然你提起,
    我會好好考慮把他寫出來的可能性

    謝謝喔

    山姆大叔 於 2013/09/01 14:5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紫榆美心
  • 我女兒是甲木,我是乙木,所以我以後就攀著女兒了。(老公不可靠.....)
  • 哈哈甲木配乙木是絕配喔

    山姆大叔 於 2014/10/12 19:17 回覆

  • Rachel009
  • 甲木命 但五行缺火 怎么补呢
  • 哈囉Rachel,穿紅衣,喝紅酒,吃紅棗,開紅車,用紅小米機。
    顏色就是一種磁場,火是紅色的,給你參考喔

    山姆大叔 於 2015/01/24 13:41 回覆

  • 死木頭
  • 山姆老師好
    我是不折不扣的甲木人,常常太陶醉自己的世界被老婆念,你說得好準喔!
    這幾年我有個疑惑,那就是很多人都說我中年會犯桃花,要小心婚姻生變之類的,搞得我一頭霧水,因為我自己沒有感覺啊 ! 難到我又陷入自我陶醉不自知的輪迴中......
    還沒結婚前我老婆就說我以後會犯桃花,所以拖了很久我們才結婚。本來我是不信命理的,也沒有研究,但是後來有越來越多的人都說我中年會犯桃花,像是學姊、老闆、年長的女同事、要好的男客戶......好多好多,我真的會搞出事情嗎?

    戊午(年) 壬戌(月) 甲子(日) 丁卯(時)

    其實我真的是很閉俗的人說,不過很喜歡看女人就是了

    但是有不看女人的男人嗎
  • Hello X木頭

    你本身帶有偏財,男生帶偏財表示異性緣不錯,周遭接觸到的都是女性居多;地支三個花,也是人緣很好。至於會不會犯桃花,要看你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喔,嘿嘿嘿。

    By Ko

    山姆大叔 於 2016/01/08 23: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