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本來是說留言有15個就可以寫一篇番外篇,剛算一下留言竟然有49個,那我不就可以寫三篇了,哈哈哈。

等一下再問一下本站老闆可不可以讓我繼續寫,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寫那麼多,總之就是謝謝大家不吝分享那麼多自己,讓我在老闆面前可以昌邱一下。

整理了一下大家的狀況,大部分的朋友還是比較關心跟另一半的關係,這是威力固的,代表大家都有在認真經營跟另一半的關係。

少數朋友有問到跟父母的關係,這個更好,代表孝順,大家知道嗎?孝順是會賺大錢低,知道孝順的厲害了吧!

也有問到自己跟小孩的相處,想要了解小孩的屬性,這更了不起,孝順小孩,你的小孩是幸福的,以後小孩一定會孝順你的。

多希望我爸媽以前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了解我,而不是透過一根雞毛撢,呵呵。

看了其中一些朋友的留言,才發現我好像都沒講相同屬性的人會怎樣,因為同屬性沒有相生相剋的關係。

他就是兩個屬性一樣的東西,在一些外顯出來的特性看起來會比較相似。

就像星座裡的兩個同樣是天蠍座的人相處,你以為只有你神秘,偶比你更神秘。

放在五行裡如果一個屬木的人碰到另一個屬木的人會怎樣?

你是一根木頭,我也是一根木頭,就可以一起唱~當我們木在一起.......

如果要了解同屬性的人之間的相處,就要對每個屬性的特性更了解才會對味。

好!這樣下一篇應該有著落了,如果老闆答應的話。題目就是~當我們木(火)(土)(金)(水)在一起.....

那我們還是把重點還是回到五行相生相剋上面,大家說好不好...

那就直接來吧!

下面有一個圖可以把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作很好的圖解,大家先瞧瞧

880b1c0ax795487153200&690  

我本來想自己畫的,但是畫得太醜,這張是在網路上面找的,照片來源是http://qing.blog.sina.com.cn/tj/880b1c0a330021se.html

大家這麼聰明一定一看就懂,外圈圓形的就是相生,裡面的對角線就是相剋。

像lina說她老公屬火,她本身是屬金,兒子是屬土,一看圖就明瞭,老公剋她,兒子生她,老公生兒子。

這個組合挺好低,在家裡火(老公)最大,老公應該蠻爽的,爽歸爽肩上壓力應該也不小,

我想這個土兒子應該是蠻聽話懂事的,因為他在屬性上是會照顧lina的。

如果金lina有不爽,啊跟火老公直接吵又吵不贏的話,可以用開後門戰術,拉攏土兒子向火老公施壓,應該還是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victory!!

黑白講一下,火老公本性急,金老婆有時要跟上她的腳步,有時要幫他踩一下煞車。土兒子心思細,要給他滿滿的自信,他會威力顧。

如果是男火女土咧,查圖就知火生土,土女就開心啦,土女可以沐浴在火男如陽光般的熱情底下。

其實土女本身的也蠻會照顧人的,火男土女互相照顧是挺不錯的。

黑白講一下,假如是男丙火女己土,或是男丁火女戊土,男生應該會對女生更好喔!

再來講一個朋友lina家裡的情況,lina自己是己土,有個壬水老公,壬水大兒子,丙火小兒子。

壬水老公跟一樣是壬水的大兒子常處不好,lina覺得老公對自己的好有時會放錯重點,丙火小兒子則是家裡的開心果。

lina問說如何解釋這樣的相互關係?

我想丙火小兒子在家裡如果不當開心果可能也找不到其他事可作了,水爸爸跟水哥哥都剋他火,他又要生屬土的媽。

讓大家都黑皮應該是丙火小兒子責無旁貸的事,將來長大他可能也是會為家裡付出比較多的人。

至於壬水爸爸跟壬水兒子為啥會一直吵,如果單以屬性來講的話,有可能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兩個人都覺得自己很聰明,都覺得對方的想法跟看法不好,所以才會吵,因為壬水的大多都覺得自己很聰明,其實他們是真的蠻聰明的,所以會嫌別人不聰明也是很正常的事嘛呵呵(是嗎?!)。

如果要再深入探討的話,就要看其他的七個字的關係了,這邊就先不講。

黑白講一下,如果兩位壬水兄又吵架了,看圖解土剋水有沒有,這時己土老婆就可以發動個三國無雙土石流把他們兩個都給埋了就搞定了。

記得要出招的時後,要睡飽氣養足一點,己土要氣勢夠強才有機會壓得住壬水而且是兩個喔。

再來講一個朋友野花的狀況,野花本身屬金,老公屬水,有個屬火的小孩。

一樣看一下必勝圖解,馬上得出,金野花生水老公,火小孩剋金野花,水老公剋火小孩。

好,請問這三個人裡面誰最累,鏘鏘~就是又要生老公又被小孩剋的事主野花小姐。

如果野花想要輕鬆一點的話,就叫水老公去管火小孩,應該可以事半功倍喔。(如果水老公肯的話)

解完上面幾個五行關係,相信大家已經漸漸開始倒吃甘蔗,已經越來越八字囉。

那大家試著來解一下朋友CC的狀況好嗎?

CC是屬土,先生是屬水低,有個小孩屬木。土CC問她會不會被木小孩欺負呢?

請作答..................................

大家是不是想說木剋土所以土太太肯定會被木小兒欺負捏?

哇咧錯,屬木之人是不會隨便欺負別人的,屬木的人都是心腸比較軟比較仁慈,因為我就是屬木的,哈哈自誇一下!!

所以CC不用擔心,有木的小兒是很好低,就算萬一被他欺負,你再把氣乾坤大挪移到水老公身上就OK啦!

其實我們是不贊成這樣把氣轉移到別人身上的對不,我們要學習自己把氣化掉,

就像現在的鹽酥雞都有那種先進的濾油器,油煙進去過濾一下出來油煙就整個化掉不見了。

我們也要學習所有的怨氣到我們這裡就停住汽化蒸發了,這不容易,所以有人才把這樣的過程叫修行。

 

挖這篇又講不完了,我們下篇再繼續奮鬥好嗎?因為還有一些施主的狀況沒講到,

下回講啥:

木男配火女或是金女

水女配火男或是土男

除了講他們生剋關係,還會講木男跟水女的性格給大家趣味一下,也順便幫"當我們X在一起"鋪個路。

 

解五行關係是件嘻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