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X馨的新聞真的是很夠大,大到我這個平常不看新聞的人都知道得很清楚。
因為朋友出去就一直再講這件事,還一直在問有沒有最新的照片,聽說最近還有最新的27G的影片,天啊!如果真的有那要看多久啊!
因為好奇,就他八字出來看一下,雖然只有年月日三注,但是有時候有三注就看得出來會遇到啥事了。
吳小姐是己土帶偏財跟食神,兩個都是不錯的東西,偏才適合走接case的工作,食神天生樂觀。
內心是屬酉,應該是古道熱腸,熱心助人的人。
流年今年走正財,正財通常是不錯的,有固定收入或是可以有不錯的工作。
因為身弱的關係,流年走正財時會比較容易破財,不知道這次的事件有沒有對她的錢財有傷害,我想應該有吧!
一開始我看的時候覺得她的流年雖然會破財但是應該不至於發生這麼嚴重的事
就看一下她的流月,她上個月的流月走偏印,看到這就有一點蛛絲馬跡出來了。
走偏印加上他本命的食神,就形成了梟印奪食。當流年走梟印奪食的時候通常會碰到自己辛苦的成果突然被奪走。
這個成果可能是健康,可能是職位,或是事業。
不過她是流月走梟印奪食,流年並沒有走啊!流月的力量就有這麼大嗎?說真的我不太相信,因為我也走過流月梟印奪食,就都還好。
所以我決定再用力看一看,再把所有上課教的跟聽過老師講的再檢查一次,終於發現了!
今年是壬辰年,對己土的人來說是正財,不過壬年暗合丁,丁對己來說是偏印,發現偏印了,所以今年吳小姐暗走的是梟印奪食。
加上上個月的劉月,所以她是暗走梟印奪食年,碰到梟印奪食月。就把她辛苦建立的事業一夕之間可以說幾乎毀滅了。
他本命帶食神,天生樂觀,希望這個老天給她的個性能夠讓她很快的站起來,不一定是要重振事業,起碼心境上可以走出這一大片的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