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10805-00296.jpg  

為啥說是大考驗呢?泰麗明年流年走煞,上課有上到身弱難過煞年,泰麗剛好就是身弱(一天沒睡八個小時他是不罷休的)...

我的話則是今年流年走煞,準備要送走煞神啦!真的是要拍拍手,不過因為我是身強,所以過去一年還撐得住,還連當兩個小小的總經理,實在是金見笑。

雖然有點擔心泰麗,不過也蠻好奇的,想看看身弱過煞年會碰到啥事,泰麗知道我這種心態應該會不爽吧!

先講解一下流年的大概規則,以防以後有人看到這篇一頭霧水。

流年如果在一般的理解裡,感覺就像常說的犯太歲的那個太歲,每年的太歲都不一樣,然後這個太歲會跟自己的屬性(木火土金水)產生相對應的磁場,這個磁場就會影響這一年的走勢。

在八字裡,一年跟一年交換的時機是中秋節,就是說下個月中秋節過後,明年的氣場就會開始慢慢影響我們。

講到這我就想起,以前有朋友聽到我在學八字,就說我很迷信。我也覺得我很迷信,不過我心裡在想,有種你就不要每年過年去安太歲,安一個太歲600元,你真的知道為啥要安太歲嗎?

我研究八字其中一個原因是不喜歡一知半解,起碼我花這600元要知道個因為所以,所以我覺得我還比較有研究精神,呵呵。

至於為啥會從一個完全不算命的人到現在深入研究,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到泰麗身上,明年(壬辰年)走煞年,八字裡申子辰半合到時,辰戌衝月,內心有衝勁,事業會變動。我看他一直吵的要離職明年應該總算是會如他所願了。

再精算一下那個月份的機率最高,2011的乙亥月(11/9~12/6)跟庚子月(12/8~1/5),2012的甲辰月(4/4~5/5)這個月份是辰年的辰月氣場最強,乙巳月(5/6~6/4)。

以上這幾個月都是流月有合到時,就是事業有可能會改變的時間。

不過之前講的壬辰年畢竟是半合時柱,氣場沒有全合來的強。

後年癸巳年就是全合時柱,氣場強加上明年中秋過後的辛亥月(11/8~12/6),流月害到時柱,要比氣場強,這個月的氣場是最強的,也比較符合我們的設定。

泰麗啊泰麗,明年是最後一年走運,要好好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