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顏妹吃飯,主要是因為他最近剛辭工作,想問問最近找的到工作嗎?

看了一下他的盤,六月是甲午月,衝到事業,問他是不是六月開始很不爽老闆想辭工作,他說是。

七月乙未月,子未害事業,所以就把工作辭掉了。記得之前他還說如果沒有啥大事發生應該會在目前的工作一直待下去。

他無奈的說因未發現老闆一些狗屁刀遭的事情,發現老闆的私德不好,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辭職。

所以人生真的說不準啊!

接下來看他何時可能找到工作,八月九日開始走丙申月,申子辰半合事業,有50,50的機會會找到工作。

再往下看事業有合局的月份就要一直到明年一月了,一月是辛丑月,子丑合。加上明年是壬辰年,申子辰又合事業。

帳面看起來明年一月跟今年八月九日比起來,明年的機會看起來蠻百面的。但是要等這麼久,他聽了也有點無語。

只好這個月九號開始趕快拼命丟履歷,拼這個月,找到工作就好啦!我是不希望他因為聽到要等這麼久就灰心,就跟他說對於這個我沒啥把握,反正就盡力去試就好。

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