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目前分類:迷幸會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為什麼感情的路總是跌跌撞撞?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

為什麼相處過程常常摩擦吵架?這個人真的值得我投入付出嗎?

如果告訴各位團員,感情這回事也可以像寶可夢一樣捕捉精靈,然後培養進化,有興趣嗎?

在談愛情寶可夢怎麼抓之前,我先說個故事給大家聽。

 

, , , , , , , ,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被團長傳染要來點音樂):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

流年之間~要怎麼挑日子~

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

知道是誰的歌嗎?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迷幸團上海分部的會員......嗎?哈哈(其實是2013去上海跟八國聯軍團康的照片)

上海是個讓我回憶很多,又愛又怕的地方,每次去都會有令人深刻的事情發生。

這次又要再度提起勇氣前進上海了,不知道這次會有啥特別的事情發生,非常期待啊!

這次停留的時間是3/19-3/24,如果住在上海的團員,有需要跟偶賴府一下的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選完總統了,結束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一周後,我們還是要繼續迷幸對吧!

也恭喜庚金身強帶雙煞2016年又走煞,煞煞煞的小英總統當選,這個月流月正印真的是嘟嘟好。

不管大家政治立場如何,反正就在就是選出來了,那我們就是選擇相信她,可以讓台灣越來越好。

因為相信才有力量,信任才能帶來新幸福。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好久沒有迷幸會了哈哈,這次嚴格來說不是迷幸會,是一個文創協會找我去跟一群導遊卡唬爛一下。

如果真的有迷幸會一定會通知各位團員,我是不會有了新人忘舊人的。

因為這個算是他們導遊的訓練課程,所以外人也無法參加。

為了準備這個演講我可以說花了三天,有些事就是不弄則已,一弄就不歸路。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目前周日的迷幸會報名的人數有五個,那時是說湊夠六個人就開會,

所以還差一個倫呵呵,決定開不開會的關鍵一個人,剩下三天會不會出現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次集會的地點實際使用起來有點小,所以這次如果真的要開會的話,

我有點想改一下地點,就是在我家社區的交誼廳,硬體不錯喔,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有團員上次突然有事無法參加研討會有點不黑皮,

希望我趕快公布下一次聚會的時間。

基本上下一次的聚會時間我想定在過完年的時候,因為年尾大家也忙,

等到明年過了一些時間,可以再來討論一下對流年的感覺。

不過既然有人提起,那我就問大家看看,有沒有還想參加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從決定要開迷幸會開始,要在哪裡辦一直是我很傷腦筋的地方,

想要有個獨立空間來集會,但是我們人數又不多,無法包場咖啡廳,

租會議室或是活動場地,對參加的人分攤費用下來負擔又太高,

去肯德基叫杯飲料然後坐一下午好像又怪怪的,雖然中國人合伙人裡的黃曉民就是在肯德基開始他成功人生的第一步的...

175502lr8s7d447lllxls7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講了很久的迷幸會,在我想了很久之後還是想說給他辦一下,

 

上台講話我是不會怕,因為在公司常常集合同事起來嫌東罵西的,所以應該問題不大。

 

我只是不知道內容要講啥才好,講啥大家才會有興趣,不會參加完聚會就跟我要退團申請書。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