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目前分類:山姆愛逆襲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解釋先點播一首"離開你七天",給大伙帶動唱一下。

 

為啥點撥這首歌,我們家狗主人(我是狗僕)最近駕鶴西歸,本來這篇文章是在他頭七寫的,一拖變成頭11。

因為沒有"離開你頭11天"這首歌,所以還是當作頭七辦理,雖然他頭七也沒回來茄(還真的是死去哪裡了XD)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篇想寫好久了,一直沒寫是有苦衷的,因為找不到人幫我拍照。

今天終於忍無可忍,想說管他的,沒人拍就自拍,反正我臉沒看頭,溫某拒絕上鏡(不想被貼"迷幸"標籤)

為啥要拍照捏,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會需要照片輔助,而且要真人實彈上陣,大家才會比較了。

IMG_9445  (非摸骨神算,雖然像神棍)(有大德可以幫忙把雙下巴PS掉嗎?)

想知道另一半到底愛不愛妳嗎?想聽聽他內心的真正聲音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請先到最下面,打開點播MV後,再回來看文)

這個題目有點八股,不過團長本月比肩奪偏財忙著含淚噴錢,也無暇發揮創意了囧。

為啥寫這篇,靈感來自一個真實故事,based on a true story,真人真事改編。

based-on-a-true-story-00045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迷幸團長叫山姆,某天跟一位己土女團員,相約一起賴府討論八字。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天是大年初二,先跟大家恭喜一下,乙未羊年希望大家都順心、喜樂,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充滿勇氣的去面對所有的挑戰,讓每件事都可以運氣滿滿。

"有勇氣就會有運氣"(來人啊!把這句話裱起來...呵呵)

為啥我一個已婚男子,大年初二此時此刻竟然可以坐在電腦前按鍵盤,而不是抓著方向盤往娘家方向衝?

這一切都是為了山姆賴府2.0的推出,因為擇日大師強烈建議2.0最好是在大年初二推出(都是二?!)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1  

好久沒有迷幸會了哈哈,這次嚴格來說不是迷幸會,是一個文創協會找我去跟一群導遊卡唬爛一下。

如果真的有迷幸會一定會通知各位團員,我是不會有了新人忘舊人的。

因為這個算是他們導遊的訓練課程,所以外人也無法參加。

為了準備這個演講我可以說花了三天,有些事就是不弄則已,一弄就不歸路。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請配以下MV服用,副歌改一下就好)

 

好!key完笑,有好一點了沒!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如題目,分享一個我最近看到很激動戰士的演講,希望大家都可以用裡面的精神去fighting喔!

 

寒門出貴子是嘻哈的,不是出桂圓喔......冷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聽到我的大主管在開會的時候講了一句話"這社會沒有人有權利作自己",

乍聽之下,好像是一句有點負面的言論,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主管解釋說,如果想要作自己的話,第一你必須要有錢不用靠別人給,

第二你另一半必須不在了(那要等一陣子),第三你的小孩要都長大離家了,那你就可以作自己了。

主管講這個的用意,主要是要我們改變,不要用自己固有的邏輯去作事情。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會八字可以幹啥捏?

可以亂點鴛鴦譜,最近我就在幹這件事,

一個朋友剛跟女友分手,我天外飛來就開始在論八字APP上搜尋我的八字資料庫,

結果還真的讓我對到跟他八字合的女生,還兩三個耶嘿嘿!(搓手ing)

立馬line朋友,"我有幾個八字跟你蠻合的正妹,有興趣認識一下嗎...."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呼~好久沒有發文了,看了一下上次發文是21號,真的有夠久。

過年比較忙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而且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u knowˊ的。

今天才有時間靜下心在電腦前寫一下,結果已經是農曆癸巳年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要寫啥好捏??那就照一般公司尾牙的流程來好了,先來個主席年終感恩跟精神喊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本站公告,明天山姆要去逆襲東京五天,本專欄可能會因此公休五天(看他喝得多不多)

 

不過他的八字雞絲都有帶著,有問題還是可以留言發問,感謝摟啦。

 

此次為正常地球人行程,並無任何迷幸跟八字相關拜會行程,不過看到磁場怪怪人事物,還是會po在粉絲頁跟大家分享....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抱歉不是流年文捏,因為每次寫流年寫一篇我都嘛要寫很久,

 

我其實很想寫,但是我怕寫完有人會因為沒時間出去玩跟我翻臉,

 

所以先寫一下風水小菜文,剛好跟出國玩有關係,大家先看著墊一下胃口,主菜很快就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從大概10年前認識我現在的老婆小姮後,就一路看著她跟她的好友們一直都在寫部落格,從你哪位寫到有時候在公共場合會被人叫住,害我現在出門都不太敢亂丟垃圾。

去年去彰化比賽腳踏車,我又戴安全帽又戴墨鏡的,還是被一個有在看小姮部落格的人認出來,那天只好拼了老命的騎不敢太混。

雖然看她們寫部落格寫得嚇嚇叫,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件事離我很遠,不是我這個類型的人會作的事。

哪種類型的人?依據小姮的說法,我是那種很適合蹲在路邊吃排骨便當的人,其實我有照她說的試過,結果還真的蠻enjoy的。

那我現在在幹嗎?寫部落格啊,哈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吳X馨的新聞真的是很夠大,大到我這個平常不看新聞的人都知道得很清楚。
因為朋友出去就一直再講這件事,還一直在問有沒有最新的照片,聽說最近還有最新的27G的影片,天啊!如果真的有那要看多久啊!
因為好奇,就他八字出來看一下,雖然只有年月日三注,但是有時候有三注就看得出來會遇到啥事了。
吳小姐是己土帶偏財跟食神,兩個都是不錯的東西,偏才適合走接case的工作,食神天生樂觀。
內心是屬酉,應該是古道熱腸,熱心助人的人。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覺得人有信仰是非常好的事,像我姊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信了上帝以後,以前暴躁的脾氣現在全都沒了,還會跟爸媽說我愛你(這個哇咧還辦不到)

我想人如果有個精神寄託的話,生活起來會比較淡定一點

信仰宗教就是一個很好的精神寄託,世界上的宗教有夠多,數都數不清

搞不好比參加奧運的參賽國還多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公司來了很多新人,大部分在面試時我都會用出生年月日排一下命盤。

加快我對這個人的瞭解,也大概抓一下特性看是不是我們需要的人。

雖然沒有時間的資訊,我想面試如果問人家出生時間,應該會被當成怪公司調頭就走吧!

不過大部分後來進來的人,都會雙手奉上時間拜託我幫他們看盤,呵呵!這應該也算員工福利之一吧!

最近新來了一位女業務,之前沒有業務經驗,進來後肯拼肯做。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就像現在不知道在做啥的葉啟田唱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至於這個三分跟七分的比例,我想每個作業務的人應該心中的數字都不同.

剛出社會時,覺得成功靠實力,只要實力夠強,就一定可以出頭.

經過了社會大學的洗禮,現在變成碰到好事情時,都會感謝天,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以我自己來說,去年初帳戶裡還有300萬,去了一趟上海回來,所剩無幾.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幫過我一個好兄弟的妹妹看八字建議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顏妹換工作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35473530

好一陣子沒他的消息,只知道他按照行程去波士頓留學,在facebook好像過的不錯喔,某天看他上msn就問了他一下

2011/9/5msn對話記錄:

_________________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26061_248872881803519_100000424274294_957287_5892341_n.jpg  

看的出來這幾個人是已經連續在腳踏車上待了19個小時,騎了390公里的一群神智不清的人嗎?

光看左邊第二個在半夜12點還戴著太陽眼鏡騎車就知道他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右一的我其實在這種已經不知到爸媽叫啥名的時候還有人叫我們排成一排微笑拍照心裡是一把火。 

當時拍照的是一位姓魯的大哥,魯大哥我錯了,你拍的好!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