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終於終於,迎來了地支12部的最終章了。

感覺有點像是準備要畢業了一樣,漫長的地支終於要被我寫完了(仰天長笑ing)

其實也沒啥好爽的,因為要開始想接下來的節目,搞不好更硬。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今天講地支申月,申月的生肖是猴,以猴子作為特性的代表。

申月的性子比較急一點,就像猴子一樣,記得動物園裡的猴子都是跳上跳下的,

所以申月也是有著這種特性,比較好動、閒不住,外在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八字地支寫了好一陣子,感覺好像在寫連載小說,有點不知何時才能寫完的感覺。

今天仔細掐指一算,竟然還有三個,不禁讓我想一口氣怒寫完。

想歸想,也是要兼顧品質(之前有嗎?),所以還是慢工出細活好了。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又交節氣囉!everybody~~

就在清明節的掃墓聲中,戊辰月已經悄悄來到囉(感覺很像聖誕節的說詞)

如何明天周一不藍色捏,就是周日晚上好好在家研究八字,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寅的生肖是屬老虎的,老虎是king of the jungle,所以寅月也有著王者的特性。

所謂王者的特性是蝦密捏,哈哈就是不受管控啦!

我們一般人怎麼可以亂使喚老虎捏,除非不要命了對吧!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