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甲午年流年運勢又來啦!!因為上周去聽我老師的老師(師祖)流年講座,

只能用深不可測來形容,所以我節錄一些重點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來講地支酉月,昨天才跟酉月的朋友出去喝酒哈哈好黑皮。

酉月的生肖是屬雞的,古時候的雞在東方肚白的時候就會雞啼叫大家起床。

所以酉月生的人是不是就會比較早起床捏?根據我的田野調查並沒有,呵呵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最近服貿真的是無所不在,臉書瘋狂洗版,大家都瘋發表自己看法。

因為我政治冷感,也不太看新聞,所以對服貿一知半解,所以也無從評論。

我只能用我的第二專長去看這件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最近到了一個新環境開始上班,簡單講就是在賣土地,

因為工作時間很長,而且大多是在外面跑來跑去(偏財的最愛),哈哈

所以現在可以讓我坐在電腦前面一、兩個小時來寫部落格的時間變得很少,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終於有點空檔,趕快來趕一下進度。

卯月

我身邊有兩個卯月的朋友,跟我都蠻熟,而且他們卯月的特性都蠻明顯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有人聽過秤骨歌嗎?剛剛在臉書上看到這個

你了​​解你的陰曆生日嗎?「稱骨歌」決定你的一生!

身為迷幸團長,這種跟算命有關係的事情怎麼可以放過他,

立馬進去算一下,真的是有夠驚悚,因為秤骨歌會明講幾歲會掰,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