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周日,聽一些部落客先進說周日發文最少人看,大家都出去玩,

所以很少人會在周日發文,都會等到周一再發,

不過我今天真的沒啥事,然後周一真的事有夠多,

還是趕一下進度好了,不然我怕要等好幾天才有辦法寫。

新團員先來排自己的八字:第一次排八字就上手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好像好幾天都沒發文了,都在忙的家犬要出桌曆的事,

雖然主要是溫某在弄,但是說到底我還是她的正印貴人,有時還是得要弟子服其勞一下。

八字就是這麼奇怪,就算已經覺得自己很懂還是一樣會照著八字走。

就算說了好幾次讓她自己弄我都不參與,但是每次事情來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會插手。

我想這就是作人家貴人的宿命吧!尤其是正貴人,那真的是要命。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如果已經去過溫某人字拖小姮那邊的話,這一篇就可以跳過了)

放鞭炮,本單位第一篇工商文誕生了,而且是超級工商的工商文。

所以十神文章暫停一天.....

其實平常不會有人會找我寫工商文,因為沒人想把自己的商品跟迷性扯在一起。

不過我可以哈哈,下次出個五行奶粉,或是十神大補茶之類的...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十神專區前面已經寫過傷官跟正官,在結尾的時候都會提到這兩位十神盡量不要碰在一起。

那時本來想說另外寫一篇專門講傷官見官的,後來寫一寫就忘記了,

現在忘記都可以推給乙木走劫財,溫某很不滿我老是拿流年當我掉漆的藉口。

 

為啥又想起來呢?真的要感謝癸水的團員,因為癸水這個月走傷官,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今天講正官喔

想要看自己八字的十神有沒有正官,請先點以下連結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正官在八字的十神裡面是代表地位、權勢、面子,還有人和。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本單位的新服務"山姆的逆襲現場LIVE"(簡稱山姆賴府)今天開始open(怎麼一直落英文單字)

為啥會有山姆賴府咧...

因為小弟的時間有越來越不夠用的趨勢,除了八字之外,還要作一些可以養家餬口的事情。

以滿足家裡還有兩張嗷嗷待哺的嘴,一張是人嘴,一張是狗嘴(註:兩個都很挑嘴)

最近又要暫代某家庭寵物品牌的業務經理,所以最近這首歌就常常在我腦海裡出現......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回留言真的是越來越不好混了哈哈,團員問的問題越來越月有深度,

讓我邊回邊流冒汗,我看我再不去進修一下很快就要死在沙灘上了。

哈哈其實是很開心,表示八字上網路也是OK的,不是只能靠口耳相傳。

也因為留言的問題越來越有深度,很多不是單單一兩句話就可以完整回答。

所以我有在想每周挪一天時間出來,讓大家可以來找我切磋切磋討論討論,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9) 人氣()

現在團員們越來越聰明,都知道本單位有誠則靈,只要誠心點播通常都可以有求必應。

哈哈說真的我本來打算把正印放在很後面才寫,因為在十神裡跟他算是比較不熟。

不過人生就是越不想的事情越要先作對吧,所以要感謝團員N的點播,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跟正印好好相處一下,增進一下跟正印感情。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講完食神今天就順講一下傷官好了,因為傷官跟食神可以算是同組的。

食神跟傷官在十神的生剋裡都代表子息,就是小孩。

所以八字裡有帶傷官跟食神就代表跟小孩子比較有緣,要生應該OK的(希望是真的,我還沒生啊...)

雖然食神跟傷官是同一組的組員,不過他們彼此是有點相對性的存在。

叫食神跟傷官一起看電視,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這種相對性哈哈。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為了彰顯本單位有靈有誠、有求必應,

早上手機喵到團員meatball留言要食神食神食神,那就讓求食神者得食神。

食神也是很好寫很好理解的一個十神,八字有食神真的是蠻爽的,

唉~好希望老天給我一個食神(老天:考慮重新投胎嗎?)

新朋友請先來這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6) 人氣()

十神專區先讓偏財打頭陣好了,因為來信要求寫十神專區的Z小姐有帶偏財,

要先招待她一下,剛好我也帶偏財所以很熟,就從偏財開始吧!

還是一樣新朋友請先來這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在八字裡的偏財指的是大筆的錢,比較不穩定的錢,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3) 人氣()

有團員寫信給我希望我專門寫一下八字的十神特性。

因為我之前是把十神特性參在明年流年裡一起寫,讓他在不同文章裡爬來爬去很火大哈哈。

這是個民主的社會,我們是個民主的社團,

所以本單位新闢了十神專區,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內參觀選購。

本篇是開場白,還是先跟大家複習一下十神是啥比較保險,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目前周日的迷幸會報名的人數有五個,那時是說湊夠六個人就開會,

所以還差一個倫呵呵,決定開不開會的關鍵一個人,剩下三天會不會出現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次集會的地點實際使用起來有點小,所以這次如果真的要開會的話,

我有點想改一下地點,就是在我家社區的交誼廳,硬體不錯喔,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有團員上次突然有事無法參加研討會有點不黑皮,

希望我趕快公布下一次聚會的時間。

基本上下一次的聚會時間我想定在過完年的時候,因為年尾大家也忙,

等到明年過了一些時間,可以再來討論一下對流年的感覺。

不過既然有人提起,那我就問大家看看,有沒有還想參加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的迷幸會上討論了很多關於上個節氣流月癸亥月碰到的狀況,

團員也分享了許多自己上個月的實證,讓我收穫很多。

結論就是八字真的是蠻準的,呵呵。

既然有準那就趕快講一下昨天開始的甲子月節氣各屬性流月的注意事項。

這個節氣月份是從昨天(12/7)下午開始一直走到1/5的中午為止。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有沒有人聽過一個叫做"旁觀者效應"的心理學名詞。

我這幾天一直在啃"念力的秘密2"這本書,看了半本都在寫一堆科學實驗的經過跟結果,

阿兜仔用了很多的實驗去證實物競天擇可能不是對的,人不是要靠把別人幹掉才能活下來的。

整個搞得很像在看科學月刊之類的,而且是一次連看十期那種,我看了半本書起碼看了30個科學實驗。

不過是蠻好看的呵呵,感覺整個人科學了起來,好像不那麼迷信了。(老師:你這樣對嗎!?)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從決定要開迷幸會開始,要在哪裡辦一直是我很傷腦筋的地方,

想要有個獨立空間來集會,但是我們人數又不多,無法包場咖啡廳,

租會議室或是活動場地,對參加的人分攤費用下來負擔又太高,

去肯德基叫杯飲料然後坐一下午好像又怪怪的,雖然中國人合伙人裡的黃曉民就是在肯德基開始他成功人生的第一步的...

175502lr8s7d447lllxls7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