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在八字的世界裡,很重視每件事情發生時當下的流年流月大運運勢,也就是當下的五行氣場,這個氣場常常會影響整件事情未來的發展。

譬如接下一份工作當下的氣場,會影響未來工作的順暢度,甚至會影響這份工作是否能夠做的長久。

一間公司何時設立的,則是會影響公司的發展,所以公司開張會看日子,當老闆的人加減都會算一下。

同理可證,一段感情開始的氣場,也同樣會影響這段感情的發展,所以當有人碰到新對象,來問我是否值得交往的時候,通常就會先問是什麼時候遇到對方的,以及何時決定在一起的,透過分析當下的氣場,作為預測感情走勢的第一步。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要準備迎來今年最強的一個流月囉,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哈哈我已經把沙包都堆好了。

為什麼說是最強月份呢?因為即將到來的月份是己巳月,今年流年是己亥年,有發現嗎?天干都是己,所以是己年的己月,啊~不禁讓我想吟詩一首,"己己復唧唧,木蘭當戶織"。這首詩跟這個月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想表達這個月很己的情懷而已。

5826-hpevhck3660977.jpg

很己會怎樣呢?就是不管各位團員今年到目前為止過得很舒適、或是過得很辛苦、或是過得很OOXX,或是像團長這樣過得很錯綜複雜,在這個準備要到來的己巳月,都會是乘以2的氣場喔。有些團員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Oh My God啊,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做好準備,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相信一定可以克服。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聽到本團小幫手說的一句話,"堅持是最強大卻難得可貴的能量",頓時很想罵髒話哈哈,不是因為覺得這句話說得不對,是因為這句話說得太對,對到不罵個髒話說不過去呵呵。只要曾經有為一件事堅持過,或是正在苦苦堅持中的人,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感覺。

什麼是堅持呢?對我來說,就是做這件事可能會睡很少、三餐不定時、錢一直很緊,你還是會一直做的事情,常常嘴巴上一直唸好累喔!要不乾脆放棄,但是太陽升起又會身體很誠實的繼續做那件事情。

上次去參加副團KO的迷幸會,仔細算算竟然已經辦了一年,從來沒有間斷過,我覺得這是堅持,對一個八字有正印跟食神的人來說,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哈哈虧一下。就像溫某開辦bibiQ寵物幼兒園, 算算也四年了,一路走來都很辛苦,但是她就是邊唸邊做,這也是堅持。

在迷幸會裡聊到寫流月文這件事,我想很多的團員都是因為看到流月文開始認識我們、開始對八字產生興趣,我現場趁機意見調查一下,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影片或是文字,幾乎絕大多數都贊成文字的形式,因為可以快速查到自己的屬性,比較方便。我就順便跟大家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後來轉換用影音的方式,原因是我不想讓流月文開天窗,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如果讓自己開了一個月的天窗沒有流月文,我可能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慢慢應該就不會每月寫流月文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開始把八字當成職業之後,每天的LINE的訊息都很多,有時候手機1-2小時沒看,一打開就99+了OMG哈哈,感覺自己好像打電話問功夫的主持人,要隔空回答各式各樣的八字問題。

4B097EEBF9FEC34F97AECF2FD190D70A6ABEF2CD_size448_w870_h489

有時候看到99+真的會有點壓力,不過很多的問題其實很有意思,會刺激我的在八字上的思考,也會讓我有動力研究更多,以防有人來踢館哈哈,這是讓我對八字一直保持熱情的原因之一,就像以下這位大德問的問題,我以前第一次被這些問題的時候是回答不出來的,現在則是慢慢找到一些邏輯,如果有人有一樣的疑惑,就可以想想我的邏輯是否合理,大家一起來踢館…哈哈是討論啦。

IMG_20190309_162115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編輯:副團長KO

 

文字版的甲子月流月文終於發佈了,最近都是採直播方式講解流月,因為用講的真的比較快。

不過我們還是會準備重點說明文字版給不方便看影片的團員們,大家互相體諒喔,感恩。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製片:勿虛粘(一年換一次)

導演:軌嗨岳(每個月都會換)

主演:山姆團長、KO副團長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導演:壬戌月

主演:山姆團長、KO副團長

監製:小幫手

編修:KO副團長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嗯嗯,這是臉書直播影片直接嵌入。

第一次收看流月運勢的團員,可以先點連結影音導覽教你排八字看懂命盤
https://youtu.be/XLRl7wAc3aE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氣場分析】

  •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
  • 流年戊戌,主氣戌,正財、食神、七煞
  • 流月己未,偏財/偏財、比肩、食神
  • 地支衝合害刑:流年辰戌衝年柱。流月丑未沖日柱,亥未半合月柱


【我的老天鵝、偏財的確是存在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氣場分析】

上半年戊氣最後一個月,正財。準備要進入下半年戌氣場(財煞食),辰戌衝年柱、丑戌刑日柱。

流月戊午正財食神,(戊癸合化成傷官,可能是傷食混淆的一個月)。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今年癸遇到戊戌。(合化成丁食神)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